【茨草】相遇(一)

突如其来的脑洞(x
————————————




阿爸和一众式神闲来无事坐在寮里闲聊,阿爸是个非常懒惰的阴阳师,大夏天不愿意动就喜欢粘着自家雪女身边纳凉。冷了的时候窝在九尾狐姐姐的尾巴上取暖,小山兔和座敷童子在一旁打打闹闹,鸟姐姐只能在旁边生怕两个小娃娃磕了碰了,手上还要顾着阿爸最近才召唤出来然后就丢给自己管的小小白。这时候,寮里集阿爸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萤草女儿从房间还不忘拿着她手里的蒲公英一蹦一跳的跑向阿爸所在的方向。
“阿爸,我们好久没去探索啦。”
“嗯,懒得打。”
“阿爸,我们好久没去觉醒啦。”
“嗯,没有想觉醒的崽。”
“阿爸,我们还有票子,不如去召唤一些式神来充实一下咱们寮?”
“嗯,这个可以有。”
阿爸难得坐直身体掏出符咒,一众式神趴在门外看着自家阿爸开始施展召唤之术,都在期待阿爸会给寮里注入不一样的式神。小山兔还把自己不够高的好朋友座敷童子也拉上自己的坐骑一起观看,鸟姐姐当然也不甘示弱的把小小白举高高让他看个清楚。神秘符咒的11连抽并没有为寮里注入新血,阿爸叹口气默默躺回九尾狐姐姐身旁摸苏胡尾巴找安慰,围观的式神们也准备散去,手持蒲公英的萤草突然拽住阿爸的衣角。
“阿爸,再用勾玉抽一次,拜托了,好不好?”
没有原则的阿爸看着最钟爱的女儿冲自己撒娇,立马一个翻滚坐起身往召唤室走去。
“宝贝女儿你放心!阿爸再差也会抽一个寮里没有的N级式神给你带出去遛弯哒。”
“阿爸加油!阿爸加油!阿爸加油!”
萤草挥动着手中的蒲公英兴奋得喊着,寮里其他的式神看着两个人的状态...心里想着得都是能不能有点志气...好歹抽个R啊!!!当阿爸念完咒的时候,寮里发出一阵金光,当阿爸看到自己召唤出来的式神时差点没站稳脚倒在站在身旁的九尾狐姐姐身上,阿爸哇的一下哭出声。
“我终于脱非入欧了。”
阿爸留下这一句话马上往寮外面跑,不明所以的一众式神当然是选择跟着阿爸一起跑啊。只剩下满心期待新式神的萤草看着还躺在召唤阵里的小式神,萤草觉得他更当初刚来寮里的小小白没什么区别,一样都是迷你得很可爱,非要说区别的话萤草倒是注意到他的头顶飘着的是SSR,萤草轻轻把他抱起拥在怀里,握住他那只特别的手,萤草发现怀里的小家伙盯着自己小手还下意识反握住萤草的一根手指,张开嘴正咿咿呀呀口齿不清发出声音。
“吾...是茨木童子,你你你..是谁?”
“我叫萤草,你可以叫我萤草姐姐,小茨木,姐姐会保护你长大的。”
“吾才不用你保护,吾何须你个R级式神来保护,为吾的强大而惊叹吧。”
迷你茨木童子话音刚落,肚子却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在你变强大之前,先吃饱肚子吧。”
“吾不跟你一般见识,你是萤草对吧!吾记住你了!”
茨木童子别过头…不看萤草却也藏不住自己羞红的脸。
萤草笑眯眯得不接话揉揉小茨木的头,往寮里的厨房走去。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