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昴】跟我回家

注意避雷。

毕竟是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脑洞呀(x

以上。

————————————————————————————————

 

  大森茂雄醒来发现黑泽光正在换衣服便下意识转过头,黑泽光发现床上的人醒来还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觉得十分有趣,于是乎衬衫的扣子都不扣就扑倒在大森茂雄的身上冲着额头吧唧就是一口。

“早上好!”

“早....早上好。”

“我去学校了,早餐给你做好了在厨房。”

“嗯,路上小心...光酱。”

  大森茂雄说完就把棉被盖过头直到听到黑泽光摩托车引擎发动的声音才缓缓拉下来。

 

【三个月前】

 

 

  大森茂雄如往常在表演结束后坐在公园旁等着佐藤霞收拾好舞台道具再一起回家。从前的记忆即便大森茂雄绞尽脑汁也依旧想不起来,大森茂雄从坐着转而躺在草坪望着天空发呆。突然天空的景色被人遮挡住,一个身穿学校制服的少年居高临下看着自己,逆着光大森茂雄没法看清少年的样子。

“你唱歌很好听。”

“谢...谢谢。”

“跟我走,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诶???”

  大森茂雄坐起身终于看清楚少年的样子,眉清目秀顶着挑染的金发笑眯眯得向自己伸出手。自己也像魔怔般任由少年牵着他离开。

“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黑泽光。”

“嗯...我想次章鱼烧。”

“好,跟我回家,我请你次一辈子怎么样?”

 

 

#被章鱼烧就能拐跑你们要不要点赞换一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