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x思诺】意义

最怕的就是脑洞(x

——————————————————

 

坤泰来纽约度假找老秦和小唐叙旧,酒过三巡大家都充满醉意。

最不胜酒力的老秦趁着醉意上心头不自觉把思诺的名字挂在嘴边,小唐抽着烟看着老秦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第二天 宿醉的老秦跑到厕所吐,出来发现小唐不怀好意的看着他。

“我都说你对人家小妞有意思啦!”

“你...你胡说八道什么?”

“可惜啊那小妞是个杀人犯呐。”

“......”

 

小唐看老秦没有搭话就不再自讨没趣,出门找坤泰玩。房间只剩下老秦独自一人,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放空,心中却回想起当初离开泰国时,自己对思诺做的事情不禁一阵恼火。更让老秦烦躁的是明明决心要忘记她却又不停想起。

正逢老秦烦躁的时候,kiko发来了微信邀请自己出去玩,老秦自然是答应。

kiko带着老秦去布朗克斯动物园,kiko去售票处买票让老秦在原地等着,但过了好久kiko都没有回来老秦生疑来到售票处并没有发现kiko的身影,微信语音也无法接通。老秦观察着售票处发现地下有属于kiko 的东西。

老秦手机接到一条微信消息。

『好久不见,半夜来废弃船厂见一面吧,小结巴。』

老秦应约前往废弃船厂,废弃的船厂空荡荡充满了寂静,到二楼发现kiko在移动塔台上并且被捆绑在椅子上,脖子旁用绳子固定架着一把锋利的刀子,她旁边同时也放着一把一样架着刀子的椅子。kiko看到秦风的前来很是激动却也不敢乱动,秦风让kiko保持冷静他环顾四周,黑暗的环境只有kiko捆绑处有着灯亮并不能察觉凶手在哪个地方。

 “思诺,我知道是你,出来吧。”

“你好像不结巴了诶。”

思诺从黑暗中走到kiko身旁并按动塔台的升降使塔台离开地面悬空。思诺笑眯眯居高临下得看着老秦,悠然自得坐到原先空着的那把椅子上,刀子刚好也怼在她的脖子旁。

“思诺,你把kiko放了,你...你和她无冤无仇抓她干嘛?”

“你往前走十步有遥控,白色按钮就她死,黑色就我死,你选吧。”

老秦往前走发现真的有一个遥控,他猛然抬头观察两把刀子都有一根细细的铁线固定着在高处,高处还悬挂着一把剪刀。

 “你...你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意义?没意义,好玩呗。”

“你....”

“快选吧,不然...”

思诺从身后拿出只有一个按钮的遥控晃了晃。

老秦明白思诺的意思,如果自己再不选择,她们都会死。

 老秦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大脑在飞速运转,老秦看着思诺根据自己对她的了解,老秦决定赌一把,赌思诺不会轻易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然而,老秦输了。

“为什么!!!”

老秦跑上塔台抱住脖子不断涌出鲜血的思诺像似呐喊又像似询问怀里的思诺,他下意识想要捂住思诺出血的部位但却无济于事。思诺忍住痛苦依旧笑眯眯伸手扯住秦风的耳朵,说完她在这个世上最后一句话便永远沉睡。

“你既然选择杀我,这件事的意义已经不复存在了。”

 

(完)

 

 

评论(3)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