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cp』有我在

最可怕的事情是
脑洞是我的(x


拒绝杠精掐架
注意避雷。
———————

“我让你走了吗?”
“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

张日山一脸不耐得抱起梁湾就往新月饭店里走,尹南风本想出来看看老东西回来没有,却看见张日山抱着梁湾与自己擦肩而过却不曾看自己一眼,尹南风眼看张日山把梁湾抱回房间关上了门,一向神情冷清的尹老板脸上忍不住浮现出一无所有的落寞。

尹南风明白,新月饭店的男主人不会姓张了。

漆黑的房间里没有一丝灯亮,尹南风卷缩在床边娇小的身躯若有似无得抖动着,尹南风在哭。尹南风她永远记得小时候张日山抱着自己,任由自己在他怀里崩溃痛哭的样子。她作为新月饭店的当家人她不能让任何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当然了,老东西除外,只是从今以后连张日山也要成为例外了。

“老板,我能进去吗?”

声声慢的敲门问候声在门外响起,尹南风一惊却也明白声声慢听得一清二楚,尹南风稳了稳情绪端起当家人的腔调让声声慢进来。

“不准开灯,把门关上。”
“是。”

声声慢站在床边没有言语,寂静的房间里充斥着两人的呼吸声。安静环境下声声慢能更加清晰明了的听见自家老板哽咽抽泣的声音。


“她们在做什么?把你听到的告诉我。”
“老板...这...不太合适。”
“你现在是连我命令也不听了?”
“不敢,但...老板你不如吃颗我做的酥糖,我在说给你听。”

尹南风一愣,声声慢是从自己出生后一直陪在身边的人,她了解自己的所有喜怒哀乐也清楚记得自己每当情绪失控时会导致身体可能出现晕眩的情况。声声慢对尹家对自己是绝对的忠诚,尹南风懊恼着今夜居然为了个人情绪质疑了声声慢的态度,尹南风心中愧疚却仍保持着僵硬的态度。

“糖放够了吗?”
“上等砂糖,十足的量。”
“嗯。”

尹南风伸手接过酥糖放进嘴里咀嚼着,尹南风从小就独当一面雷厉风行,少女心性偏爱甜食的习惯却未曾改变。

“现在,你可以说了。”

尹南风吃过糖情绪明显平稳了些,但仍偏执得和自己过不去,声声慢迟疑了一会,门外透进来的一丝微弱光亮让声声慢能看清楚尹南风逐渐意识不清的脸庞,不久尹南风便倒在床上,声声慢连忙坐在让尹南风以一个舒适的姿势靠在自己身上,沉沉入睡的尹南风乖巧得跟个小孩子下意识贴近声声慢的身躯,声声慢动作轻柔得把尹南风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声声慢伸出手轻抚着尹南风的脸庞。

“你不想听的,我替你听。你不想承受的,我帮你承受。”

声声慢自说自话般抹去尹南风脸上的泪水,缓缓在尹南风额头上留下一吻。

“有我在,我定会护你一生安康。”


(完)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