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雨臣x你』誓言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
脑洞是我的
(x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https://subaru0922subaru.lofter.com/post/1dd2789b_12c6012c6
这大概是有联系的上篇?

————————

解雨臣在向你成功求婚当晚,就已经把你们在一起的消息散布出去,蒙在鼓里的你第二天清晨和解雨臣一如往常前往解家店铺处理生意,当店里伙计们尊称夫人的时候你窘迫得面红耳赤,解雨臣看着你害羞难当的样子着实觉得有趣得紧,你嘟嘟囔囔催促着店铺伙计去干活,伙计们与你相识多年早已摸清你的脾性,笑嘻嘻地边喊边乱跑,把你气得想追上去教训一番。

“好的夫人,这就告退。”

你没好气地坐在沙发上,瞥见坐在一旁的罪魁祸首解大当家绷不住笑意看着你和伙计们打闹,你轻哼一声撇过头解雨臣挥挥手示意伙计们先离开,很快偌大的房间只剩下你和解雨臣。

“夫人?”
“...”

你并不想回应解雨臣。

“夫人”

解雨臣又唤了一声,你依旧没有回应。

良久 没了声响耐不住好奇的你回过头发现解雨臣已经离得自己非常近,你下意识往后一缩解雨臣眼疾手快拦着你的腰把你往他怀里送,长大后从未有过如此近的身体接触,你无处安放的双手只好抵在解雨臣胸膛前,解雨臣深刻感知你的僵直和紧张用手顺了顺你的背,温润如玉的声音缓缓传来

“解雨臣的夫人,唯有你也只能是你。”

你未曾想过解雨臣会给自己这样的誓言,解雨臣要承担得太多,所有事情都是步步为营精心布局从不会轻易卸下防备和轻易许诺他人,你心下一酸不知微微用力抽出双手回应着解雨臣与他相拥,小心翼翼得把头靠在解雨臣的胸膛感受着他浓烈的心跳,解雨臣把你拥得更紧不动声色在你秀发间留下一吻。

“婚礼定在下周如何?宴请九门。”
“好。”





评论(3)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