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x你』酸奶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
脑洞是我的
(x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https://subaru0922subaru.lofter.com/post/1dd2789b_efeb7125
这是上篇鸭!
——————————



张日山带你走进新月饭店把菜单往你面前一摆,看到价格的你脱口而出

“那么贵,我做给你吃好啦。”
“好。”


气氛瞬间降到了冰点,低下头的你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实时吐槽的毛病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掉。

“我...我开玩笑的。”
“我当真了。”

抬头对上张日山炙热的眼神你不禁一怂,张日山合上菜单起身你只能默默地跟上他的步伐,车在路上飞驰着你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坐在副驾驶不自在的看着窗外风景,直到你发现张日山把车开进了超市的地下停车场,这才了然。
虽然张日山就在身旁,但从小就爱逛超市的你熟门熟路得推着购物车走进超市开始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东张西望。

“促销大优惠,酸奶买一送一。”

超市售货员卖力地吆喝着,你不自觉被吸引过去,张日山默默跟上你的脚步。

“小姐,尝尝味道吧。”

你欣然接过酸奶的试喝,酸甜酸甜的奶制品一直都是你的心头好,超市售货员瞧见你身后的张日山随手也递上一杯。

“先生,要不要也尝尝?”

张日山没有伸手接,你转过头看到张日山没表情的脸,你心里默默觉得张日山作为合作方的公司大老板可能从来就没喝过超市促销买一送一酸奶吧。

“不用了。”

张日山淡淡开口,你放下试喝杯正准备往前走,售货员不愿意错失生意竟说出让你恨不得拿酸奶塞满售货员嘴巴的话。

“先生,一看您太太特别爱喝酸奶,买点呗现在可划算了。”
“我们不是一对啊。”

你连忙摆手解释,不敢去看张日山的表情。

“那就拿几盒吧。”

售货员美滋滋得为你们打包好几盒酸奶放进购物车开心得欢送着你们,你错愕得看着张日山不知所措为了避免尴尬你笑嘻嘻的开口

“原..原来张先生喜欢喝酸奶。”
“还行。”


张日山带你回家,说了句什么都吃后,就把厨房交给了你。
你挠着头打开各种做菜APP
一个小时后总算做出了几个菜
张日山默默吃完后 没有作出评价
饭后准备驱车送你回家时 手上提着超市买的酸奶
递到你手里 你不解得看着张日山
张日山看着小个子的你缓缓开口

“我其实不爱喝酸奶。”
“那你还买那么多?”
“我太太爱喝。”
“那张先生您留给您太太喝,我可以自己买。”
“你想不想看看我太太的样子?”
“好啊。”

张日山拿出手机打开了相机的前摄像头对准你的脸,伏下身埋在你的耳畔极其缠绵悱恻的语气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爱喝酸奶的太太。”


说实话,你不争气的腿软了。

(完)

评论(2)
热度(3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