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媛』再遇见(一)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
脑洞是我的
(x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

“我是吴邪派来的奸细,为了我不值得的你快走吧。”


回忆总会在深夜对人们纠缠不休,黎簇惊醒在大学新生宿舍里望着天花板发呆。
距离被刻背
距离被吴邪绑架
距离汪家被清肃
距离...沈琼死在自己面前
已经过去良久但在黎簇心里那段岁月恐怕这一生都无法忘怀。

“黎簇,你昨晚半夜偷鸡啦一大早犯困。”

同班同学吐槽着顶着大大黑眼圈趴在桌上的黎簇,黎簇懒得开口反驳趴在桌上准备补眠,无聊的新生班会一点兴趣都没有。

“听说整个系只有我们的班导是女生诶。”
“怎么?你想师生恋啊。”

黎簇听闻趴在桌上软软却又快准狠吐槽说罢抵不住袭来的困意进入了梦乡,梦里黎簇似乎又看到了拥抱自己的沈琼、被九门挟持时遇到的霍小媛以及在汪家陪伴自己的汪小媛,两人的美好瞬间让黎簇沉沦不愿醒来,但现实总有不速之客烦扰,黎簇感受到手指敲击桌子的震动揉着眼睛缓缓起来,迷糊中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女生站在自己的面前当彻底清醒过来时,黎簇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站起身抓住女生的双肩脱口而出

“沈琼,原来你没死!”
“...”

女生看着黎簇没有搭话,黎簇不解的看着她,怎料毫无防备的黎簇被女生从背后掏出的电击枪袭击,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黎簇仿佛听到女生淡淡开口

“鸭梨,在这里,我叫王京。”


当黎簇清醒过来,双眼被蒙住双手被反绑,不知身处各处的黎簇不敢乱动,只能强装镇定的大喊。

“沈琼,我知道你在这里。”

突然黎簇感觉一个冰凉尖锐的东西抵在自己的颈动脉处,黎簇瞬间僵直了身体,尖锐的东西缓缓随着控制它的人手里在黎簇身体上游走却未曾用力伤害黎簇。

“沈琼,对不起。”

这句话似乎激怒了沈琼,未曾用力的刀子顿时被用力扎中黎簇的手臂,黎簇吃痛闷哼顿时鲜血淋漓,沈琼拔出刀子轻轻舔舐刀口上的鲜血,遏制住黎簇的下巴用力亲吻上去,铁锈味在两人的唇中流通,黎簇无法动弹只能任由沈琼摆布,良久沈琼才离开黎簇的唇畔伏在他的耳边用着毫无波澜的语调

“沈琼已经死在你面前了,不是吗?”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