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安】果汁分你一半

🌸过年好,大家新年快乐呀ww




暑假大仓忠义从学校回到家里,自家妹妹吵着闹着非要去游乐园玩,爸妈没有假期也看不惯大仓忠义闲在家里就让他带着妹妹去游乐园。
第二天清晨大仓忠义就被妹妹吵醒,大仓忠义睡眼惺忪换好衣服和妹妹来到游乐园门口,妹妹和门口的人打招呼,大仓忠义这才发现自己妹妹早就和同学约好一起来游乐园玩耍。大仓忠义把门票递给妹妹,并交代妹妹下午五点要在园区门口售票区等他一起回家,妹妹听完大仓的交代迫不及待就拉着同学的手一溜烟就跑进园区,大仓忠义叹了口气缓缓走进游乐园。
大仓忠义在游乐园里瞎逛着,正值盛夏,太阳也是毒辣的不行,大仓忠义在园内的摊位买了一瓶果汁,大仓忠义刚好走到环园小火车的入口,大仓忠义排着队也跟着上了小火车,因为是假期人比较多,大部分都是结伴而行,小火车上大家都是坐在一起,只有第一排有个单独的位置,大仓忠义便坐下来,小火车上有个男工作人员穿着玩偶的衣服一路介绍着小火车沿途能看到的风景,小火车途中也有设置下车点,有不少乘客在途中下了车,火车上零零落落剩下几个人,穿着玩偶服的男工作人员依旧孜孜不倦的介绍沿途的风间和园区的特色,到达总站,剩下的人也陆陆续续的下了车,大仓忠义抬头看看天上的太阳,默默的坐回座位,穿着玩偶服的男工作人员看着不下车的大仓忠义
“这位游客,总站到咯。”
“我知道,继续开吧,我不想下车。”
“诶?好的。”
穿着玩偶服的男工作人员虽然疑惑却没说什么,小火车向着起点开去,由于一般返回起点的小火车上一般不会有乘客搭乘,穿玩偶服的男工作人员也没试过在返程的路上介绍沿途风景,可是他看着前排的大仓忠义,“欢迎大家来到xxx游乐园,乘坐环园小火车。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园区内的风景...”大仓忠义看着又开始孜孜不倦的重复着刚刚说过的话的工作人员,然而车上却只有自己这个乘客“呐,我说,你不如休息一会吧?车上就我一个人。”“可是公司规定,车内有游客我就得介绍啊。”“我不说谁知道?”“也是。”穿玩偶服的男工作人员说完就坐下来,大仓忠义别过头笑了笑,怎么这个人那么天然...不过感觉还挺可爱ww这边的大仓忠义在偷笑着,那边穿着玩偶服的男工作人员感叹“这天气真是热呐。”“你穿着玩偶服当然热。”“也是。”大仓忠义凑到他旁边坐下“你就只会回答“也是么?””“不是啊”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对于突如其来坐在自己旁边的大仓忠义有点惊讶,摇晃着玩偶头却不料玩偶的大耳朵打到了大仓忠义,他连忙摘下玩偶服的头套,“够咩,我不是故意的。”大仓忠义看着摘下头套的他,因为长时间戴着玩偶头套脸也给憋红,还一直给自己道歉,大仓忠义越发觉得这个人更可爱好玩,“我是大仓忠义,你叫什么?”“我叫安田章大。”大仓拿起放在一旁的果汁在安田章大的眼前晃了晃,“你应该很渴了吧?”安田章大点点头,大仓忠义伏在安田章大的耳边:


“玩偶小可爱,我把果汁分你一半,跟我回家好不好?”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