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雏】餐馆老板和大学生(终章)

终于想起来要填坑(划掉。




    横山裕周末中午经常都会去信酱的餐馆解决午饭。推开门看到信酱安定的在厨房里准备着今天的食材横山裕就会很安心,他也不明白自己的心境何时变成了这个样子。如往常一样横山裕来到信酱的餐馆但不同往常的是,餐馆里竟然一个客人都没有原本热闹非凡的餐馆突然变得冷冷清清,横山裕关上餐馆的门直径走到厨房看下村上信五在不在,怎料餐馆突然停电只剩下餐馆门口外透进来的一丝光线,横山裕快步向门口走去门外却闪过一个人影把铁闸也给拉了下来,整个餐馆顿时陷入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横山裕拿出手机照明,手机微弱的光只能照亮横山裕脚边的一小部分,查找着手机通讯录才想起自己原来并没有村上信五的联系方式,每次都只是自己来餐馆,横山裕懊恼的关闭了手机的通讯录坐在椅子上。突然放在柜台上的日本酒瓶“砰”得一声跌落在地上应声而碎裂,横山裕吓得从椅子上弹起来。

“谁在哪里?”餐馆里横山裕只能听到自己的声音,随后四周又回归渗人的寂静,横山裕心有余悸的不敢再坐下而是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的环境,虽然黑得什么都看不见。突然横山裕感到自己的腰部被尖锐的物体抵住整个人的身体突然僵硬了起来,自己身后有人,横山裕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背后的人开口说话声线却是十分怪异,横山裕猜测他应该是用了变声器,然而横山裕怎么都不会想到背后的人竟然会问出这个问题。

“你喜欢村上信五么?说实话!不然..我就打你咯。”

“就算我说了!你又怎么知道我有没有说实话。”

“对喔!够咩够咩,那我换个问题。”背后的人似乎是松开了手挠挠头抵着横山裕腰部的尖锐物体也松开了一些,横山裕见状立马转身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根据自己的感觉抬脚就往后方踹一脚,果然那人吃痛倒下,横山裕拿出手机透过手机微弱的光照明照向地下的人,他倒是很想知道问这种奇怪问题的人到底是谁,但躺在地下的人却正是村上信五本人。


  村上信五打开餐馆电源的时候,横山裕坐在他的对面瞪着他脸上一副“你不好好解释你等会还得躺地下”的样子。平时能言善道的自己此时此刻在横山裕面前却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纠结的村上信五深呼一口气从椅子上站起来对着横山裕90度鞠躬,横山裕自然被他突然的行礼吓得也站起身。

“裕酱够咩!之所以今天这样做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这是惊吓好么!”

“嘛...你先不要吐槽我啦!”

“好咯。”

“还有之所以问你喜不喜欢我...是因为...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村上信五被横山裕追问下破罐子破摔的抬起头直视着横山裕呐喊般说出自己的告白。

“....”

村上信五见横山裕没有回答也没有反应感觉自己大概是失败了。

“果然裕酱会不接受呢。毕竟给个小餐馆老板厨子喜欢有什么好的啊。”村上信五越说越小声完全没有了刚才告白的气势,村上信五不再言语。横山裕突然转身坐到自己平常一贯会坐的位置笑着看着沮丧的村上信五。

“村上老板!”

“嗯?”

“我要吃你做的章鱼烧,作为餐馆老板的爱人然后免费吃一辈子那种喔。”




  餐馆里刚成为情侣的横山裕和村上信五愉快的在一起吃着章鱼烧,全然遗忘门口那位还没次午饭就被Subako拜托来阻止别的客人进店以防村上桑告白计划失败的渋谷すばる,已经快饿得人间不信了。



(完)



说不定有番外呢(立flag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