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八托儿所(短)

大概还是会有J家成员出场w



三、

 


夏天来了。

午休室的空调却坏了。

  刚老师看着午休室里七个睡姿各异的小朋友们,因为天气炎热的缘故即便是入睡后也是热得冒汗纷纷都把盖在身上的小被子踢开,但睡在横山小朋友和村上小朋友中间的锦户亮小朋友穿着小背心尽管很热也依旧锲而不舍得贴着横山小朋友的背睡觉,导致横山小朋友一直向旁边挪动挤得本来就身材比较小巧的渋谷小朋友干脆整个人蜷缩起来再睡。刚老师只好轻轻的把锦户小朋友抱起来放到床的另一边,但一不留意锦户小朋友总会下意识醒来睡眼惺忪的爬下床继续找到横山小朋友身旁睡下,一来二去刚老师只好作罢。为了方便照看小朋友们,教师的午休室是和小朋友们的午休室是相邻的,堂本刚回到教师午休室发现堂本光一穿着个白背心正坐在床上大大咧咧的喝着可乐拿着扇子乘凉,堂本刚坐在床边看着他突然发出“fufufu”的笑声,堂本光一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我记得光一你还有一箱可乐对吧?不如贡献出来我们下午教小朋友做冰棍吃吧。”

“我...可以拒绝么?”

“...你说呢?”

  刚老师说着话已经默默起身把光一老师藏在床底下的一箱可乐拖了出来。当7位小朋友起床换好运动服的时候听到刚老师说今天体育课改成室内上课的时候,7位小朋友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简直停不下来,7位小朋友坐在教室里听着刚老师说明今天的上课内容。光一老师则是比平常还要严肃的表情站在旁边,7位小朋友在心中都不约而同的达成一个共识——

 

 

今天绝不能惹光一老师生气!

 

 

——————————————————

热出来的脑洞(?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