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雏】草莓三明治

我不管!单方面宣布这就是一篇Hina的生贺文。(任性x

文笔苦手 注意避雷。

极短...短的无法想象(并没有。



   横山裕和村上信五迈着悠闲的步伐走在商店街。经过童装店村上信五拽着挂在店外的小孩外套嬉笑着,两个人踱步到会雕花的水果店,热情的老奶奶请两人次了店里季节限定的草莓三明治,村上信五打不开包装袋向老奶奶撒着娇,横山裕笑着吐槽。

   外景结束后,横山裕很热情的邀请村上信五来家里玩,两人打游戏玩到了晚上,村上信五侧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Yoko!我们晚餐吃什么啊?”

“外景次的那个三明治怎么样?”

“诶?你买了?”

“嗯,拜托staff帮忙买了。”

  横山裕坐在地上把从冰箱取出来的草莓三明治放在茶几上伸手递了一个给村上信五,村上信五坐起身想要接过,横山裕突然收回手笑眯眯的看着村上信五。

“Hina打不开吧?我帮你开吧。”

“阿里嘎多。”

“那Hina对我撒个娇吧。撒娇的Hina酱很可爱呀!”

“才不要!”

“残念。”

村上信五抓起茶几上另一个草莓三明治粗暴的扯开包装纸三明治也险些掉在地上大大咧咧咬了一口。横山裕瘪嘴自己动手打开手上的草莓三明治吃着,吃东西总是不在乎形象的横山尼酱果不其然把奶油又粘在嘴唇上。村上信五看着闷闷不乐的横山裕吃着三明治忍不住想逗逗他,村上信五从沙发上站起身弯着腰看着坐在隔着茶几坐在对面地板上的横山裕,横山裕不明所以的抬头看着他,村上信五低下头抓着横山裕的下巴对着横山裕好看的嘴唇就亲啄一下还伸出舌头把横山裕嘴唇上的奶油舔走,得逞的村上信五看着横山裕慢慢因为害羞涨红的脸露出超级可爱的八重齿笑着。

“Yoko的草莓三明治更好吃哟。”


(完)



35岁立派的村上信五,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