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 】高冷和哈子卡西(番外)

也就是个突如其来的番(nao)外(dong)。


放学后的学校图书馆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学生在逗留。Yokoko拿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锦户亮坐在Yokoko对面用手撑着下巴目不转睛的看着她,感受到目光的Yokoko抬头看着锦户亮的样子不满得用手指戳了他的额头。
“看书啦!看我干嘛?”
“你好看。”
“...回家吧。”
Yokoko随意抱起桌面放着的几本书就站起身往图书馆门外走,锦户亮看到Yokoko泛红的耳根不禁莞尔也跟着起身追了上去。回家的路上Yokoko双手抱着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和两手空空的锦户亮并排走着,锦户亮突然伸手抽走Yokoko怀里的书拿在自己的手里随即眼疾手快牵起Yokoko的手若无其事的走着,走在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从锦户亮英雄救美Yokoko那个额头吻到现在的牵手已经是两个人目前最亲密的接触了,但Yokoko依旧是紧张害羞得不行。锦户亮把Yokoko送到了家门口,Yokoko想要把自己的手从锦户亮的手里抽离怎料感觉到锦户亮非但没有松开手还更加握紧了自己的手。
“Yokoko还没给我GoodBye Kiss呢。”
“...”
“Yokoko果然还是不能接受我啊。”
锦户亮见Yokoko没有搭话他缓缓松开手,默默把另一只手拿着的书还给Yokoko强颜欢笑间眼神里掩藏不住的失落离开的时候没走几步却被Yokoko一把拉住,锦户亮转身回头看她,Yokoko快速得在锦户亮脸上蜻蜓点水般一吻便马上落荒而逃跑进家里,留下错愕的锦户亮站在原地,良久,锦户亮这才痴痴地笑出声。



匆匆结尾 因为脑洞断片了(x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