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雀】干净

最可怕的事情是
脑洞是我的
(x

非常短的一个脑洞
注意避雷。
——————————

罗雀拿着所剩无几的干粮递到张日山面前。

“我不吃。”
“会长,比起我的命,你的命更重要。”

罗雀和张日山争执了一番再次把干粮递到张日山面前。

“我不饿,你吃吧。”
“这是命令。”

罗雀只好低下头轻轻抿了一口压缩饼干,张日山看他吃了一口便放心四周观察情况,怎料罗雀眼疾手快掰下小块饼干直接塞进张日山嘴里,张日山错愕。

“别吐,我知道会长有洁癖,但保命要紧。”

罗雀话音刚落就马上跑到后面准备把鱼线抛掷在佛像之上,全然不敢对上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张大会长的眼神。

罗雀挂住鱼线后和张日山成功爬上了佛像顶层准备出去。

“其实你不必为我卖命的,说到底你也是尹南风的人。”
“现在我在这里,我就是你的。”
“是吗?”

张日山停下脚步回头看着罗雀。

“罗雀,把饼干拿出来,咬一口不要吞进去,含着。”

罗雀照做,张日山在罗雀放下戒备心的瞬间扣住罗雀的后脑勺使其无法动弹,张日山堵上罗雀的嘴唇,舌尖灵活得在罗雀口腔里肆意游走,在夺走罗雀最后一丝氧气之前,张日山放开罗雀并把他嘴里的饼干带走。罗雀靠着岩壁喘着气尽全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却也不敢抬头直视张日山,张日山不以为然得靠近捏住罗雀一边的脸庞带着嬉笑的语气缓缓开口

“这样子吃饼干,我觉得比较干净。”



(完)

评论(35)
热度(102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