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x你』巧遇

最可怕的事情是
脑洞是我的
(x

持续没有张日山的日子
很难受
没有cp可以磕
更难受
偏离剧情 偏离人设
注意避雷。
————————————
https://subaru0922subaru.lofter.com/post/1dd2789b_efd465be

👆🏻这是上篇。



你清晨从医院急诊科输液室床上醒来,身上盖着病床被子外还有一件男士西装外套,你虽心生疑惑但赶着上班就随手把外套交给护士台便匆忙离开。
今天公司有个项目要在你所在的分部进行面谈会议。总部的领导全数到场,作为进公司2年多的你在全体职员会议上也只能坐到会议室靠后的位置,领导在前排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注意事项,肠胃炎过后的你事不关己倒也乐得自在。

“各位好,我是本次项目总执行负责人罗雀,接下来的项目面谈会议按照职称等级,逐一面谈。”

你听到来自合作方公司的人声音随意抬头,去发现有个男生现在这个名叫罗雀的项目负责人身后拿着手机进行拍摄,遇到镜头习惯躲避的你看向了别处,拿着手机拍摄的男生放下手机在罗雀身旁耳语几句。

“我们会长,希望能随机和贵公司1名员工进行面谈。”

罗雀扫视了一圈把视线停留在你的身上,五分钟后你莫名其妙得就跟着罗雀来到自家公司老总的办公室,入职以来你也从来未进到过这个办公室,你被独自留在了老总的办公室里,你有点坐立不安,此时有人推门进来,你下意识看向门边,一个身着西装的体型挺拔戴着眼镜的男子走了进来。

“你好,我是张日山。”

张日山走到你面前礼貌得伸出了手,你猛得起身站稳后轻轻握住他的手。

“您好,张先生。”

面对合作方公司最高级的领导,作为普通职员的你心里还是有些发怵毕竟如果说错什么话把合作项目搞砸,你就得卷铺盖走人了。

“我好像见过你。”
“张先生,我大众脸您可能认错了。”
“在医院,昨天晚上。”

你震惊的神情毫不掩饰得显露出来,但张日山依旧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慢条斯理得摘下手套,展露手上已经被包扎处理过的伤口。你盯着张日山手上的伤口,却仍不明白他的意思。

“你昨天让我先排队看病,后来你晕倒了。”
“抱歉,张先生,我记不得了。”
“我记得就好,为表感谢,不知是否方便,我想请小姐你吃个便饭。”
“请我吃饭?不用了张先生破费了吧,举手之劳。”

你不太会应付这种事情一般都会反射性快速拒绝,当自己反应过来坐在对面的张日山是什么身份以后,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

“那不知,小姐今天有没有把我的西装带在身上?”
“原来外套是张先生的,我把外套交给护士台了。”

你连忙拨通医院咨询中心的电话,询问关于衣服的去向医院工作人员告知你衣服已经被人领走,你疑惑得看着张日山,张日山却摇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去拿衣服,你挂了电话不好意思的开口。

“张先生,要不您告诉我衣服价格,我赔给您。”

张日山没有回答默默起身走到桌子旁,你也连忙起身小步跟在张日山身后,张日山拿起桌上的资料递到你的手边。

“我希望你能成为本次合作项目的汇报总负责人,项目的所有进度都由你代表你们公司,每周来一次我公司进行反馈。”

“另外...”

张日山站在你面前,高大修长的体型完全足以把你挡住,张日山伸手摸了摸你的头伏下身在你耳边,突如其来的靠近和耳边的热气让你下意识一躲,张日山眼疾手快扶着你的腰阻止你的后退。

“衣服不用你赔了,不如今晚请我吃饭吧。”

评论(5)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