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你是双关的妹妹

切勿上升真人

OOC严重

全津港一起玩系列~

不甜不要钱!

——————————

  “目前2·13灭门惨案的犯罪嫌疑人已经确认,现公安部下达A级通缉令。案犯关宏宇1977年11月20日出生,汉族,高中文化,曾就读于伍威区警察学校,后因倒卖盗版音像制品被刑事拘留,身高一米七八中等身材,望广大市民提供线索。”

  当你第三次敲响关宏峰家门他终于忍不住打开门把你拎了进去,关宏峰能感觉到你的心急火燎,冲调好的蜂蜜柠檬水放在你面前从小你哭闹完关宏峰就会调一杯给你护护嗓子,如今长大习惯仍旧没改变。

  当年双关母亲住院身体情况较好的时候,在医院花园发现被遗弃的你当时正值11月你身上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东西,只剩一张写着出生日期的纸,关母瞧见你的生日是11月20日,心想着实是有缘于是办理了收养手续让你成为了关家的一员,关宏峰和关宏宇的妹妹,你几乎在医院长大陪伴了关母5年

  后来 关母弥留之际把你托付给了两兄弟

  那年他们25岁 你5岁。


“大哥,小哥他不会杀人的!”

“嗯,我知道。”

“可是小哥现在在哪?”

“小妹,我们是一家人有些事情不应该瞒你。”

“嗯?”


  你满脑子都是关宏宇的安危,关宏峰盯着你似乎如有所思直到关宏宇从厨房后面走出来,顾不上手里的蜂蜜水撒了一地冲过去抱了关宏宇满怀。

“小哥,你没事太好了!”

“害,我可是你小哥怎么会有事?”

关宏宇伸手rua了rua你的头毛以示安慰,后来关宏峰把黑夜恐惧症互换身份事无巨细统统告知,身为一家人的你自然理所当然加入了他们的作战计划。

“小妹,如果见到周巡要小心。”

“为什么?”

“他心思缜密,不是外表看得那么简单。”

“好,都听大哥的。”

“诶,还得听小哥的呢!”

  关宏宇冷不丁插上一句给三兄妹重聚渲染温情,关宏峰也难得露出笑容,本来你是住在学校宿舍现如今搬进大哥关宏峰家里,躺在大哥和小哥联手给你收拾的床铺上你回想起小时候,早些年大哥和小哥的关系并不好,大哥是警察支队长,小哥倒卖盗版音像制品被抓过,两兄弟总是互看不顺眼但在对你好的事情上却蜜汁默契,你永远记得母亲离世那晚遗言就是希望两个哥哥能够重归于好以及好好照顾自己。


|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


  两个哥哥计划实施的第一天,熬不住小哥关宏宇的软磨硬泡你和他偷偷叫了外卖,结果大哥关宏峰回家见状怒气冲冲闪了小哥关宏宇一巴掌,小哥气呼呼的脸愣是一句话没说继续咀嚼嘴里饺子,自然也没想到这顿外卖会让后来招来杀机,你连忙拽住关宏峰解释

“谁他妈让你叫外卖的?你想死别拽着我!”

“大哥,你别生气,这不是我做饭太难吃了嘛?从今天我保证好好学做饭再也不让小哥点外卖!”

“你就老是向着他!”

“天地可鉴,大哥才是这家里的老大。”

关宏峰尽管严肃却基本不冲你撒气瞪了一眼关宏宇就招呼你坐下一起吃饺子,关宏宇胡乱塞了几个就出门,你正准备夹几个饺子放到保温盒打算留给关宏宇回来吃,怎料大哥暗暗开口

“他要是吃胖了,300个俯卧撑等着他。”

“呃...那大哥要不你吃吧?”

“好。”


论腹黑关家没人玩得过关宏峰

  你心中默念。

  

  自从出了外卖那件事以后你渐渐开始摸索着学做菜,没事出门去买食材顺带观察家四周有没有可疑,超市正巧大降价排队买单的人流多了起来耽误了回去的时间,你想打给小哥会晚点回来结果无人接听打给大哥也是无人接听,你开始担心起来丢下未结账的商品就往外走。

  “砰”一个人从窗户掉下来砸在车上,你被惊得倒退跌坐在地上,车上的是周巡他瞧了一眼地上的尸体回头瞥见是你连忙跑过来把你从地上扶起眼疾手快就捂住你的双眼随即侧身把你挡在怀里。

“怕就别看。”

  周巡陪着你上楼找大哥,屋内一片狼藉关宏峰坐在沙发你连忙过去把大哥前后左右摸了个遍确认无大碍这才松口气,但你上下其手的动作着实把身旁的周舒桐吓得不轻脑内都开启了八卦小雷达,周巡瞧见周舒桐的眼神立马打趣

“小周,想什么呢?这是人关队的妹妹。”

“原来关队还有妹妹啊,我以为只有弟弟。”

  周舒桐无意间提起关宏宇使屋内的气氛莫名变得奇怪,神色各异的众人最后仍旧是人精周巡打得圆场

“我说老关,幸亏警校教的那些你没忘。”

“我这次也算全套服务到位了。”

“害,这话说的,我先回队里了。”


周巡起身扯着嗓子让众人收队经过你的时候特地停下了脚步,毫不避讳众人目光伸手就掐住你的脸轻轻晃几手吃痛拍掉他的手


“小丫头片子,放假回来也不跟你巡哥我说一声。”

“我没放假就是回来陪我哥!”

“哦?是吗?”

笑嘻嘻的周巡没再说话领着众人就离开了支队,回到支队办公室唤来小汪


“给关家妹妹做定位,小心点。”

“为啥给她定位啊?”

“你没听见她说回来陪她哥吗?”

“听见啦,陪关队啊。”

“她可不止一个哥,她管关宏峰叫大哥,关宏宇是小哥。”

“懂了,这就去。”

小汪麻溜地准备跑出去周巡却叫住了他

“定位的结果直接交给我,你也不准知道,听明白了吗?”

“好咧。”


关宏峰和你上天台找关宏宇,你刚看完大哥这回又赶忙检查小哥有没有受伤,结果小哥倒好毫发无损


“小哥不愧是武警出身,厉害。”

“那可不,可咱哥就差点了!”


关宏宇伸手揽住你的肩膀嘴里叼着根烟流氓痞子模样一脸嘚瑟看向自家哥哥,关宏峰自然是懂自家弟弟心里的小九九自然也是不会恼火,只是非常自然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递给他

“哇靠,这头上的伤又看不出来,不用了吧。”

“说好的表里如一。”

这回轮到你和关宏峰幸灾乐祸看着关宏宇

“小哥,要不我帮你?”

“哎哟喂,还想打哥哥我了?我自己来!”


第二天一大早小汪没敲门就摸进周巡办公室,把正在狼吞虎咽的周巡吓了一跳,没好气破口大骂让小汪以后学会敲门


“师傅,定位没戏,那妹妹手机开了反监听,害她哥是关队老刑警了,能做到不出奇。”

“能做到的确不出奇,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也是。”

“你先出去,把门带上。”


  周巡见小汪退出去后悄然从抽屉夹层取出卡片打开正是你和周巡在几年前偶然的一次合照


“真是好久不见呢。”



未 完 待 续



————·感觉写着写着我要把周队给写黑化了是怎么回事...写着写着突然有了cp向的感觉...关家妹妹我就不取名字了...欢迎各位妹妹们自行代入嘻嘻嘻~


欢迎评论来找我玩哇

是周队!!!我打错了!!!

希望周队黑化请扣1

不希望周队黑化请扣2

催更请扣(我也不知道扣什么?)



















评论(20)
热度(1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