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雨臣x你】婚后日常·牙疼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

脑洞是我的

(x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


“以后谁在偷偷给夫人买糖,严惩不贷!”

解雨臣在自家铺子阴沉着脸对着解家众人发布这与你有关的禁令,你看到解雨臣走出铺子你捂住牙疼的一边脸连忙跟了上去,解雨臣在驾驶座看着你,你呆呆地站在车旁边不敢轻举妄动,解雨臣摇下车窗。

“要么你自己上车,要么我抱你上车,你自己选。”

你了解解雨臣,他说得出绝对做得到为了不在伙计们面前丢脸顺带保住颜面认怂的你只得乖乖上车坐在副驾驶位上,车再往家里开一路上你和解雨臣都没有说话,压抑的气氛让你即便感受到牙齿的疼痛也不敢吱声默默地化成闷哼,解雨臣默默把你的样子尽收眼底。

一回到家解雨臣就走到厨房倒水,你顾不上换鞋赤脚便跑到解雨臣身旁,解雨臣装了杯水假意看不到你直接走到沙发旁,你连忙伸手怯怯地扯住解雨臣的衣角,解雨臣回过头这才发现你光着脚立马把水杯放到桌上把你拦腰抱了起来,一同陷入沙发里,解雨臣抱在怀里卖乖的伸出手为解雨臣捋了捋衣领。

“爷,你别跟伙计们生气 ,是我逼他们给我买的。”

“这时候你还顾着别人?”

解雨臣微怒作势掐住你怕痒的腰,敏感的你因为解雨臣的触碰以扭曲的姿势更加窝在解雨臣身上,一连串的大动作刺激了你本来就疼痛的牙神经,你下意识抽搐着脸部,解雨臣见状心生不忍,松开了禁锢你腰部的手转而温柔地顺着你的秀发。

“还很疼?”

“嗯嗯可疼可疼了。”

你感受到解雨臣态度的转变深知他是在心疼自己立刻撒起了娇,解雨臣也清楚你是在讨好自己虽对你的撒娇受用得紧,但为了让你有个教训解雨臣只能装作仍是生气,解雨臣没答话手里仍旧默默抚着你的秀发,你不解地抬头看着解雨臣却发现他的视线原来从来没离开过自己,你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伸手捏了捏解雨臣的手臂,一会捏捏解雨臣的手指肩膀总之把就快把解雨臣捏了个遍,他仍旧不为所动,你垮下脸用头撞进解雨臣的胸膛把脸埋在怀里。

“爷,我错了,我...我永远不吃糖就是了。”

解雨臣听到你仿佛赴死英勇就义的语气着实憋不住笑意,你这才发觉你被解雨臣戏弄了你爬起身想要离开解雨臣,怎料他把你转个身更是牢牢把你抱在怀里头埋在你的肩上。

“去把蛀牙拔了,好转就可以吃了。”

“我不!我现在就要吃。”

怄气的你作势就要起身去拿糖,解雨臣捏了捏你的脸蛋。

“夫人牙疼可不能再吃了,我这有一个比糖更甜的东西,”夫人不如先吃这个解解馋?”

贪吃的你听到有甜食立马转过身看着解雨臣

“在哪里?”

解雨臣笑意盎然地看着你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趁你不备偷袭了你的唇畔,良久才松开了你。

“夫人,我甜吗?”

“还...还行。”

你涨红着脸推开解雨臣跑进房间

你对天发誓,以后绝对不能给解雨臣发现自己偷吃糖了。


评论(7)
热度(3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