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x你】副官捡了个你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

“吴磊演的黎簇也太好看了叭!”

 

  你窝在电脑前追着沙海,不知不觉已然到了半夜,精彩剧情也抵挡不住袭来的困意,你来不及按下暂停键便趴在沙发上进入梦乡,全然没发觉电脑屏幕闪出异样的光芒。

  清晨 感受到太阳直射带来的温度使你从梦中醒转照常伸了个懒腰唤醒意识环顾四周发觉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你吓得从床上爬起来,你跳下床榻与四处走动的声音惊动了门外的人,房门随即被推开,当一身军装的张日山站在你面前时你恨不得掐着自己大腿迫使自己从梦中醒来,下意识后退到床榻旁与张日山保持一段距离, 你环顾四周多次始终没有发现摄像头和剧组的身影,于是揉了揉眼睛再睁开张日山依然在自己眼前,你叹了口气爬上床被子盖过头强迫自己入睡希望一觉醒来回到现实。

  张日山不解的看着你误以为你是看到陌生环境的恐惧。

“姑娘,你总算醒了,你不必惊慌我是张大佛爷手下的副官,你可以叫我张副官,我奉佛爷之命在附近村落打点,怎料看见姑娘一家遭遇土匪,姑娘的家人已经惨遭毒手,我只能来得及救下昏迷的姑娘一人,抱歉。”

  你看着张日山认真的模样不由一愣,你开始慢慢接受自己穿越到不同时空的设定并且努力回忆着沙海的剧情,剧中的张日山虽然容貌未变但是气场并不是这般柔软,土匪屠村更不可能是沙海那个年代该有的,你不自觉抬眸认真观察张日山的穿着便更加确信自己来到的,是张大佛爷为首老九门那个年代,你懊恼自己未曾把老九门细细研读完毕,现在还穿了个土匪洗劫的落魄村民身份,你小声嘀咕和懊恼的模样,在张日山听来和看来,是一个姑娘在这乱世对未来的绝望,张日山不由生出恻隐。

“姑娘,日后你便和我一同跟随张大佛爷可好,我定护你周全。”

  你低下头没有回应张日山,张日山着急便再唤一声姑娘,你抬眸望向他。

“包吃包住嘛?”

“管够。”

张日山坚定承诺让你全然忘却如何回归现实的烦恼,默然点头,此刻仍是少年心性的张副官开朗一笑尽扫所有阴霾。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