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幼儿园-第一周的日常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 算我抄你

不吵架     别搞我

36子能掉落1子算1子~

——————

#小班课室

陌生人之间的拘束感即便是幼儿园小朋友多少也会有一点,但是对于黄子弘凡小朋友来说拘束感可能只是一块很好吃的巧克力叭。

黄子弘凡小朋友在教室里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整个小班的节奏都给他带起来大家都他不停起哄,特别是方书剑小朋友、张超小朋友以及普通发不太好的梁朋杰小朋友围在黄子弘凡小朋友一起打打闹闹,期间张超小朋友头撞玻璃门虽然没有掉眼泪但是保育员老师为了安全起见,把四小只的座位强行调开了。

话痨一般的黄子弘凡小朋友被老师安排在了高杨小朋友身旁坐下,黄子弘凡悄咪咪转头看着安安静静的高杨即将按捺不住自己的嘴。

“我是黄子弘凡,你叫什么名字呀?”

“高杨。”

“羔羊?你爸爸妈妈很喜欢羊吗?为什么要叫羔羊。”

“....”

黑乎乎的黄子弘凡小朋友好奇宝宝的模样看着白嫩嫩的高杨小朋友,高杨小朋友转过头刚好对上黄子弘凡小朋友的脸嘴还在不停地叭叭叭叭,高杨小朋友下意识伸出小手捂住了黄子弘凡小朋友的嘴,白嫩嫩的手黑乎乎的脸形成强烈对比。

黄子弘凡小朋友哪见过这样的情况 只得一愣眼睛圆鼓鼓地看着高杨小朋友

“我是高杨,不是羔羊。”

“唔...那...那不都一样嘛?”

黄子弘凡小朋友被捂住的嘴依旧是顽强地开口说话,糊了高杨小朋友一手的口水。

“老师,黄子弘凡要吃我。”

保育员老师闻声赶来虽然高杨小朋友对于黄子弘凡小朋友要吃掉他的脑回路很清奇,但是对上高杨小朋友那白嫩好看却一脸委屈巴巴的脸庞顾不上其他就连忙把高杨小朋友抱起来。

“没没没,我没吃羔羊!哎呀我不吃羊,哎也不是不吃!!哎呀我..就是舔了一下,我是想跟他做朋友我没想吃他,大不了我给他舔回来!”

黄子弘凡小朋友妙语连珠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保育员老师还是没有明白可怀里的高杨小朋友却挣扎着要下来,高杨小朋友走到黄子弘凡小朋友身旁凑近他的脸轻啄一口。

“我们扯平了!”

高杨小朋友牵起黄子弘凡小朋友的手就往位置走去,留下保育员老师一个人持续懵圈。


#中班课室


“我不吃!!!都没有油爆虾虾!!”

午饭时间 中班课室里的小朋友纷纷捂住了耳朵甚至有吓得哭泣的小朋友,全因我们蔡程昱小朋友对于午饭不满的呐喊抱怨。

大家纷纷想起了开学那天在门口被这嗓音支配的恐惧。

保育员老师正在哄着哭泣的小朋友顾不上蔡程昱小朋友,呐喊完毕的蔡程昱小朋友叉着腰嘴巴嘟嘟地站在一旁,保育员老师看见了正在大口吃饭的马佳小朋友便小声呼唤他的名字,马佳小朋友嘴里的菜都没来得及往下咽抬头看向保育员老师一下子就心领神会,马佳小朋友擦擦嘴走到蔡程昱小朋友身旁。

“蔡蔡,你今天又不吃饭啊?”

“说好了今天会有油爆虾虾!”

“嗯....”

马佳小朋友顺势把手环进蔡程昱小朋友叉着腰的手拉着他就往无人的角落走去,然后从口袋掏出两颗糖轻车熟路拨开糖纸就把糖塞进蔡程昱小朋友嘴里。

“这个是老师说我好好吃饭给我的奖励,不吃饭会饿,饿了你就没力气跟我玩接飞盘了然后你还会肚子疼疼了就得嗷嗷叫可是你又没力气嗷嗷叫只能小声唧唧叫,你是我好朋友我就分你一颗,吃了糖就算饿得肚子疼你还是有力气嗷嗷叫滴。”

“呜呜呜呜老师我要吃饭,没有油爆虾虾也可以!”

蔡程昱小朋友甩开马佳小朋友的手坐在地上就哇哇大叫起来,眼泪豆子似不用钱一般往下掉。

大家再一次被惊得捂住了耳朵其余小朋友得哭声更加强烈此起彼伏仿佛几重唱,保育员老师此刻非常后悔自己让马佳小朋友去哄蔡程昱小朋友。


#大班课室


“小朋友们,准备午休咯。”

“好!”


阿云嘎小朋友躺床上盖着最喜欢的胡萝卜色小被几准备进入甜甜梦乡,怎料感觉到自己的小被几好像在被人拉扯,掀开被几发现郑云龙小朋友正从他的床位爬到自己的床上,单人床一下子就显得有些拥挤。

“大龙,老师说要睡觉啦!”

“嗯,我不是躺着吗?”

“可是你的床位在那里!”

“一起睡也是睡觉呀。”

“也对哦。”

郑云龙小朋友无论在家还是在幼儿园都成功地把阿云嘎小朋友套路进去,阿云嘎小朋友把心爱的胡萝卜色小被几分一半盖到了郑云龙小朋友身上,郑云龙小朋友有蒙着头卷被几的习惯,卷着卷着把阿云嘎小朋友也卷得更近了,被子外面看起来仿佛床上只有一个人。

两位小朋友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至于保育员老师就冲出休息室到处寻找逢人就说

“郑云龙不见啦!!!”


——————————————————

未完待续

我缓缓随机掉落 除非你评论催我~

当然了 你想关注我也阔以(x



评论(1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