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幼儿园·开学典礼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 算我抄你

不吵架     别搞我

36子能掉落1子算1子~


——————


“这领带可以吗?”

“好看。”


梅溪湖幼儿园


清晨,园长办公室里廖园长手持两条西服领带摇摆不定且不断询问询问教导主任Henry的意见,能让廖园长如此盛装出席全因今天是梅溪湖幼儿园开学典礼的日子。



“嘎子,起床啦!”


  保姆推开阿云嘎小朋友的房门却发现床上空无一人瞬间慌了神连忙看床底看衣柜试图找到可能在跟自己躲猫猫的阿云嘎小朋友,可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找到阿云嘎小朋友的踪影,保姆瞄了一眼床头发现阿云嘎小朋友最喜欢的胡萝卜小书包也不见了,心中便渐渐有了答案保姆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果然发现阿云嘎小朋友正一蹦一跳地往邻居郑云龙小朋友家走去。

  阿云嘎小朋友昨天晚餐听到幼儿园老师发给家长的语音通知,明天是开学典礼一定不可以迟到,于是乎咱们阿云嘎小朋友今天特地起了个早来叫他关系最好的郑云龙小朋友起床一起去上学。

 阿云嘎小朋友站在郑云龙小朋友家门口 跳起身按响了郑云龙小朋友家的门铃。


“嘎嘎来了呀,阿姨给你做了你爱吃的早餐,你去把龙龙叫醒,我送你们俩去幼儿园。”

“好鸭,谢谢龙龙妈妈。”


阿云嘎小朋友脱了鞋就往楼上冲,龙龙妈把做好的早餐放在保温箱预热悠闲自得地坐回沙发上看早间新闻,自从有了阿云嘎小朋友再也不用每天早上面对被叫醒一脸起床气委屈巴巴却哭得撕心裂肺的儿子,龙龙妈对于阿云嘎小朋友可是喜欢得不行。


郑云龙小朋友的房间门被阿云嘎小朋友轻轻推开,蹑手蹑脚地走到熟睡中的郑云龙小朋友床边蹲在他旁边,托着下巴看着郑云龙小朋友 伸手就是对着小脸蛋一戳,感受到触碰的郑云龙小朋友不满地睁开眼 正准备大闹迷糊眼发现是阿云嘎 顿时脾气小了不少。


“嘎子,你不困吗?”

“有...有一点!”


郑云龙小朋友听闻掀开被子身体不断往一边挪动直到身旁空出一个小朋友的位置。


“来睡觉吧。”

“不能睡会迟到的!”

“可是你不是困吗?”

“是呀。”

“那困了就得睡觉。”

“是的呀。”


没有从郑云龙小朋友的套路里跑出来的阿云嘎小朋友只好乖乖脱下了他喜爱的胡萝卜小书包钻进了被窝,郑云龙小朋友心满意足地再次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后来 龙龙妈不得不打电话让阿云嘎小朋友家的保姆阿姨 两个大人一人抱一个熟睡的小朋友就往幼儿园跑。



梅溪湖幼儿园门口有许多小朋友和家长 基本都在上演痛哭流涕难舍难离不愿意去幼儿园的戏码,蔡程昱小朋友就是其中一个。


“我不要去幼儿园,没有油爆虾虾!”


蔡程昱小朋友嗷嗷叫引来了众多家长的侧目,蔡妈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蹲下来想堵住自家宝贝儿子的嘴,这嗓音实在是太响亮了。


“蔡蔡,你今晚回来妈妈给你做!”

“那我还想吃糖果、果..果盘...”


蔡妈妈听到自家吃货儿子不断提要求点菜连忙拽着他的小书包让他强行转身半推半就送进了梅溪湖幼儿园大门,当蔡程昱小朋友回过神的时候蔡妈妈已经跑得没边。


“我说儿子,是你上学不是果冻上学!”


马妈妈堵在家门口已经和自家儿子马佳小朋友僵持了许久,原因就是马佳小朋友非得带着养的狗狗一起上学。


“果冻是我好朋友,它会舍不得我!”

“是你舍不得它吧!”

“不都一样吗?”


马妈妈看着一句话就被自己绕进去的呆萌儿子

害 自己的孩子又不能说他傻

生活不易 马妈妈叹气


“儿子,我跟你说幼儿园有很多比果冻更可爱的好朋友喔!”

“他们也会接飞碟吗?!”

“嗯...可以会。”

“那好吧,果冻你乖乖待在家里,我把那些会接飞碟得都带回来跟你玩。”

“...”


果冻:大可不必。


由于梅溪湖幼儿园这届孩子不多只有36个孩子 按照幼儿园规定分成3个班级 每班12个孩子。


预知分班后事如何?

请听下回故事

未完待续


——————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