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幼儿园-冬天的日常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 算我抄你

不吵架     别搞我

36子能掉落1子算1子~

————————————

“哇下雪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小朋友嗷叫了一声引得小中大班的小朋友一窝蜂都跑出了教室。

  小班最皮的黄子弘凡小朋友蹲下小手搓巴了一个小雪球就往小朋友们站的地方砸去,为首被砸的张超小朋友和方书剑小朋友不甘示弱地开始接力搓巴雪球就开始反击,砸得黄子弘凡小朋友嘴巴停不下来持续哇哇叫,虽然他平时嘴巴也没有停下来过,黄子弘凡小朋友被砸得无处可逃看到置身事外站在一旁连忙躲在高杨小朋友身后

砰的一声 高杨小朋友被飞过来的雪球砸中了小脑袋

高杨小朋友回过头哀怨地看着黄子弘凡小朋友

“我不要跟你玩了!”

  当小班保育员老师赶到的时候只看见高杨小朋友捂住小脑瓜步履艰难地基本没移动过却坚持往教室走,啊?你问我为什么步履艰难,估计是因为黄子弘凡小朋友趴在地下拽着高杨小朋友的小jiojio不让动叭。


  大班保育员老师找到孩子们的时候,他们正在操场休息椅上排排坐,果然大班的孩子们相对比较沉稳呐,秉承着不要打扰孩子们娱乐时间的教育理念,保育员老师放心地没有靠近。

“大龙,下雪了诶!”

阿云嘎小朋友伸手接了一片雪花想要给郑云龙小朋友看看 怎料不一会就融化了 阿云嘎小朋友不开心地撇了撇嘴,郑云龙小朋友本来手插裤袋紧紧地靠着阿云嘎小朋友坐在一旁默默取暖,毕竟这天气对于怕冷的郑龙龙小朋友来说真是太难了。

郑云龙小朋友弯下身攒了攒雪 搓巴成一个神似胡萝卜形状的雪块就放到阿云嘎小朋友手上,阿云嘎小朋友立马就开心了。

阿云嘎小朋友捧着郑云龙小朋友给他做得胡萝卜到处跑 逢人就说

“看我家大龙给我做了胡萝卜噢!”

郑云龙小朋友旁边骤然没了阿云嘎小朋友的体温 只能委委屈屈把手缩回衣服里 害 早知道不给嘎子做这个了 


郑龙龙小朋友心里盘算着今晚一定要去阿云嘎小朋友家开地暖睡觉才行!


椅子的另一侧其实还坐着王晰小朋友和周深小朋友 王晰小朋友比周深小朋友高出许多所以无论坐着还是站着都喜欢把手搭在深深小朋友身上,特别是冬天了两个人黏在一起总能暖呼呼,周深小朋友窝在王晰小朋友怀里手舞足蹈地目光随着阿云嘎小朋友的步伐到处看。

“深深,你也喜欢胡萝卜嘛?哥给你整一个!”

“没有没有,就是嘎子哥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害挺好玩。”

“.......”

王晰小朋友手里刚抓起来的雪 默默地又放回了地下。


雪越下越大 保育员老师们开始陆陆续续把孩子们往教室带 张超小朋友带着梁朋杰小朋友突然往教室反方向不停地奔跑边跑还边抬头看天 

“梁朋杰你快张嘴,雪在下来啦!!!”


小班保育员老师见状连忙在后面追起来边追边大喊 


“不!能!吃!”


————————————————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