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幼儿园要开散学典礼啦!

私设严重 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 算我抄你

不吵架     别搞我

36子能掉落1子算1子~

—————————————

“我宣布梅溪湖幼儿园本学期散学典礼现在开始!”

  廖园长站在操场主席台上激情昂扬地发表散学典礼致辞,大中小班的保育员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列队站好。


大班的小朋友们都相对比较安静 除了都喜欢黏在一起站以外都没什么毛病,话说大班保育员老师曾经想要把黏黏双人组分开,啊?你问我黏黏双人组是谁?

那可不就是 郑云龙小朋友和阿云嘎小朋友嘛。

想起有一次音乐课 保育员老师想把郑云龙小朋友跟王晰小朋友分成一组,郑云龙小朋友拽着阿云嘎小朋友的胳膊死活不撒手也不说话,漂亮大眼睛若有似无地闪着水光看向保育员老师,阿云嘎小朋友更是伸出一只手挡在郑云龙小朋友身前

“老师,你别欺负我家大龙呀!”

“???”

  保育员老师眼看双云小朋友不好拆开 转头看向王晰小朋友和周深小朋友,只见王晰小朋友牵着周深小朋友的小手 一人抬了一张小板凳慢慢搬离到教室的另一侧,小板凳安顿下来以后王晰小朋友一如往常把手搭在周深小朋友肩膀上坐着。


“我和深深不想搅和他们。”


保育员老师和王晰小朋友对上眼不一会便败下阵。

  最后保育员老师为了最后的倔强,愣是把李琦小朋友和鞠红川小朋友给分开坐了,两个人分别坐在教室左右两侧透露着弱小孤独又无助的氛围。

  大班保育员老师思绪飘回了散学典礼现场 看看孩子们虽然并排站着但彼此的距离仿佛就跟站了一排似的。


大班小朋友旁边站着中班小朋友

“深深宝贝!!!”

周深小朋友听到呼唤转过头看见中班的仝卓小朋友一蹦一跳往自己冲来。

“你干嘛要叫我宝贝啦!那是我妈妈才这样叫我啊。”

周深小朋友歪着头正好靠在王晰小朋友手臂上顺带不解地看着仝卓小朋友

“我爸也喊我妈宝贝,都差不多吧?!”

“你妈妈当然是你爸爸的宝贝,你爸爸也是你妈妈的宝贝...但我是我妈妈的宝贝...”

“啥啥啥?”

  周深小朋友严谨的逻辑思维彻底把仝卓小朋友绕进去,解释半天仝卓小朋友还是没听明白于是连忙摆摆手跑走打算去找高天鹤小朋友玩耍。

“感觉他也好像不是很聪明的亚子...”


比起大班中班粘人和安静 小班的列队相当混乱

虽然都站在了一起但是个个都垂头丧气满脸东倒西歪闷闷不乐的样子。

啊?你又问我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黄子弘凡小朋友生病了没人带着起哄吧。

黄子弘凡小朋友这几天感冒医生建议多喝水少说话不然容易反复,本来应该在家休息的,但黄子弘凡小朋友坚持要来参加散学典礼,保育员老师搬了一个小板凳让黄子弘凡小朋友坐在最后,没了活力的黄子弘凡小朋友戴着小口罩捂着脸有意无意地踹着地下积雪。

本来站在第一排的班长高杨小朋友回头看到黄子弘凡小朋友耷拉着小脑袋于是走到他身旁蹲下

“黄子,你还疼吗?”

“疼...咳咳咳!”

高杨小朋友连忙给他顺顺背,就好像给自己的奶奶咳嗽时顺背一样乖巧,高杨小朋友环顾了四周悄咪咪从口袋拿出一颗糖塞到黄子弘凡小朋友手里

“生病了,吃魔法糖就会好。”

“真的吗?”

“我妈妈说是真的!”

黄子弘凡小朋友脱下口罩把糖塞进嘴里,口腔里立刻蔓延了糖果散发的香气。

“高杨,我吃了你的魔法糖,你以后生病咋办啊?”

“我...我家...”

高杨小朋友话都没说完黄子弘凡小朋友含着糖的嘴对着高杨小朋友的嘴就吧唧了一口


“你看,这样魔法就传给你啦!!!”


后来,没过几天高杨小朋友也感冒了。


——————————————————————

梅溪湖幼儿园是一个系列 欢迎大家去合集观看!

【溪湖幼儿园·开学典礼】

https://subaru0922subaru.lofter.com/post/1dd2789b_1c755c8f5

【梅溪湖幼儿园-第一周的日常】

https://subaru0922subaru.lofter.com/post/1dd2789b_1c71d0951

【梅溪湖幼儿园-冬天的日常】

https://subaru0922subaru.lofter.com/post/1dd2789b_1c7653dd3


链接我都给你放好了 给个面子好伐(?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