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你是双关的妹妹

切勿上升真人

OOC严重

全津港一起玩系列~

下面是前文链接配合食用更甜

欢乐无脑向~

【1】假如你是双关的妹妹 

【2】假如你是双关的妹妹 

【3】假如你是双关的妹妹 


————·————


「我要你成为我的人。」


  本来压制着你的周巡自己说完这番话陷入无比尴尬气氛,随意撤了个下楼买烟的烂借口就匆忙离开,你抬头看见茶几上放着好几包烟也愣是没有踢破这一事实。

  烦闷喷涌而来你不耐地挠挠头坐起身,慌乱情境的记忆能力基本为零。当时是如何推开的周巡又或者是不是周巡松开了自己,此时此刻的你独自待在周巡家里万般无奈很想找个人抒发苦闷


跟大哥说?

周巡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跟小哥说?

小哥可能会冲进长丰支队揍周巡然后被捕。


  你脑补几秒后瞬间打消了这两个可怕的念头拿出手机翻开通讯录捣鼓半天可算给你找到了个合适的人选立马就给那人发送了消息


「路铭嘉,你现在有空吗?」

「稀客找我肯定有。」

「聊聊呗?」

「好。」


  说到你和路铭嘉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前几年大哥还是支队长的时候没事会碰到跨辖区的案件,有一会周五正好放学大哥开车接你回家顺道要去西关支队取文件,你就在车里等着大哥回来。

  结果在西关支队门口看见路铭嘉正和一个小女孩手里拽着几十块像是在敲诈勒索,身为刑警妹妹的你自然是义不容辞冲下车把小女孩护在自己身后就找路铭嘉理论

“你这个小毛贼刑警支队门口还敢欺负人?”

“我哪有欺负人?”

“我都看见了,你再不走我喊警察啦!”

“我就是警察。”

“你这油头粉面的哪里像!?”

“嘿!我说你这小姑娘...”


  当你和路铭嘉对吵的时候,路局和关宏峰走出来均是一愣互相报了家门这才发现误会对方了,你连忙道歉路铭嘉也不是小气的人,一来二去你们反而成了好朋友。

  电话那头接通了路铭嘉的声音把你拉回现实免去了不必要的嘘寒问暖直接单刀直入


“找我找得那么急,啥事啊?”

“路铭嘉我问你,假如...我说假如...如果有个人问你想不想做他的人你咋办啊?”

“啊?那得看是谁问。”

“如果是警察呢?”

“害,如果是队长领导级别的这不就是拉拢人或者想让我去做卧底呗。”

“这样的嘛?”

“那不能还能怎么样?还想睡我不成?”

“... ...”


路铭嘉此话一出见你不回应 急忙呸呸了几声


“不好意思啊,跟胡队说话说习惯了。”

“没关系。”

“大晚上给我打电话就为了这个?”

“当然不是,是为了提醒你没事请我吃吃饭。”

“害,没问题。那没啥事我先挂了。”

“好。”



  认识好几年路铭嘉清楚你的脾性这是在回避话题自然懒得揭穿,挂了电话你坐在周巡家得沙发上,周巡一直没回来,你现在处于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尴尬局面又愣是没敢拨通周巡的电话。

  可犯罪从未曾停歇一起命案一通电视就让刚下楼没多久的周巡匆忙回到支队,支队全体忙乎晚上还在进行案情分析,黑暗恐惧症的关宏峰只好在音素酒吧和关宏宇保持通话以便同步案件情况,最后分析得七七八八散会的时候大家都陆陆续续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工作,周巡点燃一个香烟眼神空洞在吞云吐雾,就连关宏宇都察觉到他今天的反常,关宏宇兴起想要打趣周巡一番不巧小汪突然折返打开门跑到自家师父面前左看看右看看惹得周巡一脸不耐

“有屁快放。”

“师父,您是不是不舒服啊?”

“我哪不舒服了?”

“泡面您咋没吃啊?那可是您最好那味啊。”

“tm老子少吃一晚泡面就不舒服了?”

周巡抬腿就想踹小汪一脚,小汪连忙躲开

“都给您泡好了您不吃,这不是您的作风啊。”

“老子回家吃得火锅,行了吧。”

“师父你甭蒙我了,不舒服咱就去看医生。就您那家徒四壁的家吃什么吃啊。”

“行啦行啦!老子跟姑娘去超市买的菜打得火锅!”




  周巡暴脾气脑子一热全盘托出,在场的两人,哦不应该说包括关宏宇耳机里的关宏峰,在场的三人全都呆若木鸡,最后还是小汪最先反应过来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就跑出去,关宏宇更是一脸幸灾乐祸看着周巡


“周巡哪个姑娘跟你吃火锅半路害得给你丢下,也忒跌份了。”

“老关你这话说的,这不是为了工作嘛。”


  不知何时再沙发上入睡醒来已经天亮你连忙拎着包就往家里赶,生怕比大哥小哥迟一步回家可偏偏事与愿违当你用钥匙打开家门的时候,关宏峰和关宏宇已经再做交接工作你只能假装镇定走进去


“回...回来啦?我出去晨跑来着,我先去洗澡啦。”

“你穿休闲鞋跑步?”

  你拙劣的演技别说妄想欺骗大哥关宏峰就连小哥关宏宇都绕不进去,刑警的洞察力让关宏峰对你产生怀疑但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很随意拿出食物喂食老虎,老虎一见到食物立马狼吞虎咽,关宏峰这才转过身


“小妹,你昨天是不是没回家?”

“我...我回了啊。”

“你从不会忘记为老虎除非是你不在。”


关宏宇听到关宏峰的话也一脸狐疑盯着你然后突然认真吸起鼻子


“小妹,你身上怎么一股火锅味?”

“我没有啊。”

“火锅味?”


关宏峰重复关宏宇提到的火锅味,双胞胎真不愧是心有灵犀关宏宇一瞬间也反应过来两人几乎异口同声大喊


“是周巡!!!”


关宏宇一股脑换好装备就准备冲出去揍周巡,如果不是你和关宏峰拦着,你晚上脑补的周巡挨揍关宏宇被捕的画面就要成真了,当你还在感叹大哥一如往常的冷静却看见关宏峰拍拍关宏宇的衣领


“记住,你现在是关宏峰千万别去支队掀桌子,但是晚上的时候你可以戴口罩去揍周巡。”

“好咧。”




未完待续

————·

脑子里不知为何都是🚗?







评论(1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